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超必看不清?《街霸V》慢動作片慢慢睇個夠!

icon
在《街霸V》中,由於Super Combo的發動至完結是非常快速的,所以其實大家對於其細節可能都是看不清楚,現在終於有一段新片把Super Combo一段調慢了,一齊來看看發生甚麼事!

Bonus送梅原背水逆轉劇!

在這段新公開的片段中,The Tipsy Sparrow幫助大家可以更接近、更清楚看清楚Super Combo的內容,基本這段片已經包含了除F.A.N.G外的所有角色,大家可以趁正式版未推出之前,再好好回味一下遊戲內的精彩演出!而在片段最後,The Tipsy Sparrow會重演Ryu利用V-Trigger來Block盡Chun-Li的整個Super Combo,情況就像當年於美國「Evo Moment #37」的《街霸III》決賽中,梅原大吾(Ryu)反勝Justin Wong(Chun-Li)的背水逆轉劇一樣,完整把一個Chun-Li的Super Combo利用Blocking完全擋下一樣。


《Street Fighter V》 Beta - Slowed Down Critical Art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