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阿凡達》續集要開拍!華人出演!

2013-10-19 6352
Tags: 阿凡達
icon
電影《阿凡達》上畫時造成全城哄動,今次又將再引爆人氣,因為現在有消息透露,這部影片的續集也即將開拍!大家將能再次投入《阿凡達》的夢幻世界體驗後續故事!

 

 

《阿凡達》的一位演員搶先告訴媒體,《阿凡達》的續集有望在2014年10月正式開機,這一時間點相比之前女主角所透露的2014年初開拍又有所延後,從之前的消息得知,《阿凡達》將被打造成一個經典的四部曲系列,卡梅隆目前已經基本完成了第二部作品的劇本創作,如果一切順利的話,該影片將在2016年上映,而系列第三、四部則會在隨後兩年中登場。另外,《阿凡達2》計畫採用與《哈比人》相同的48幀拍攝技術,除了眾多角色將回歸之外,由於影片有中方投資,所以還會有華人演員亮相,但具體角色陣容目前還尚不清楚。 



Tags: 阿凡達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