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噴血片再來!DOA美女玩波玩到胸部變形!

icon
由KOEI TECMO Games開發的《DOAX3 Fortune/Venus》(PS4/PSV),再次公開了超越極限性感的片段及畫面,因為利用了柔軟引擎2.0,可以把胸部及臀部的肌肉的彈性,以及在與其他物品互動的關係,效果發揮得淋漓盡致,令到看的人更加熱血沸騰!

 

肌肉與物件互動的變形效果!

預定 2016 2 25 日推出的排球遊戲 《DEAD OR ALIVE Xtreme 3 Fortune/Venus》,剛剛在日本FamitsuYouTube 頻道公開了測試PS4版搭載的「柔引擎 2.0的實Game表現的拍片大家可以從這些噴血片段中,知道「柔軟引擎 2.0」的威力。其實這個Game Engine是以DOA5 Last Round》的「柔引擎」1.0為基礎,再加以進化的「柔引擎 2.0」,不止提升肌膚的質感,而且胸、臀以及大腿肌肉的晃動,都製作得非常逼真,這次是特別表現了肌肉與物件互動的真實變形效果,令人更加感受到臀部與胸部的真實感此作預定日文版2016 2 25 日,至於中文版則於2016 年春季推出。

 

DOAX3》柔軟引擎2.0的實力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