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這個玩笑開得大!PS4聖誕禮物瞬間變木頭!

icon
本來聖誕節收到聖誕禮物很開心,尤其是收到男孩夢寐以求的PS4,就更加值得高興,怎料這位小男孩打開包裝一看,PS4主機竟然變了木頭,小男孩當場呆了!

男孩受到極大打擊!

外國電視台Fox 25更訪問了當事人,講述事發經過。事源外國一位9歳少年Scott Lundy,他要求的PS4禮物終於在聖誕節得到了,本來是PS4主機連《Uncharted: The Nathan Drake Collection》的同攜版,怎料在拆禮物時,打開包裝竟然發現是一塊相同大小的木頭,上面更寫有訊息,表明是一場玩笑,暫時開玩笑的原因不明,不過店舖Target方面已經幫忙換回正常PS4主機給他,而且更另外送了$100美元的Gift Card給他,但是對小Scott來說仍然是非常大的打擊,Scott的繼母表示:「他已經不再相信聖誕老人了(其實關聖誕老人乜事?!)。」其實可以想像得到,由於他拆禮物時已經是夜晚,店舖早已關門,讓滿心高興的小孩打算玩PS4遊戲過聖誕,突然發現空歡喜的時候,就算父母表示明天給他換回來,但是打擊已經造成了,陰影始終會存在的。原來小男孩在收到PS4聖誕禮物時,曾經表示:「這是我一生人最佳的聖誕禮物!這是最佳的聖誕節!」所以當他拆開包裝發現是假PS4時,他馬上大哭起來,完全失去理智的樣子,更一個人躲在Playroom中,十分悲傷的樣子。所以大家可以想像到他是受到多麼大的打擊。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