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追加高級戰鬥系統!《莎木III》破世界紀錄!

icon
著名遊戲製作人鈴木裕在眾籌網站Kickstarter中眾籌成功集資的《莎木III》,又到達了新的高度!這次的目標資金數達標,意味著遊戲得到進一步的加強!

打破健力士世界紀錄!

因為眾籌是分為不同的資金目標,而剛剛因為超過650萬美元之數,所以不單可以把戰鬥系統製作得更好,而且更可以在戰鬥系統追加Ragdoll Reaction(布偶反應),相信會令到遊戲製作得更加出色!現時在Kickstarter最新的紀錄已經達到了6507657美元,這在Video Games Category類別來說,是一個全新的健力士世界紀錄,而《莎木III》參與的是「Slacker Backer活動」,是次活動可以讓支持者以Paypal付款。

 

還有更高的目標啊!

而下一個目標,是700萬美元的「AI Battling」以及750萬美元的「High Ground Battle system」,主要都是跟戰鬥系統有關。其實之前鈴木裕曾經表示,《莎木III》這個開放世界的遊戲,需要1000萬美元才可以製作出歷來最佳遊戲,當然,這只是對他而言。此Game預定201712月推出,還需要等多兩年!是利用了Unreal ngine 4來開發,預定會有PS4PC版。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