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眾籌超標成功!5平台《Indivisible》增加動畫Opening!

icon
由Steam格鬥《Skullgirls》製作公司Lab Zero Games,在眾籌平台Indiegogo上不單達到150萬美元的籌款目標,而且更是超標成功!

 

超標達成!新增兩大眾籌新目標!

憑著獨特風格的2D格鬥遊戲《Skullgirls》上位的Lab Zero Games,動作RPG新作《Indivisible》預定會推出PS4/XB1/Win/Mac/Linux等5個平台,其在Indiegogo的眾籌非常成功,不單達到了150萬美元的目標,而且更超標40多萬美元,看來下兩個目標──所有主要主角全語音化(205萬美元)及多重結局(230萬美元)都有機會可以達到!其實150萬美元的目標早於12月初已經達成,而現時仍在Indiegogo努力中,不過可惜開發Team只得9人,所以所需時間比較長,需要去到2018年1月才可推出,不過看到大家對遊戲的支持,相信之後亦會有其他訂Game去支持的!

 

Indivisible - Indiegogo Campaign Video

New Campaign Message from Lab Zero(Indivisible)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