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VR去到邊玩到邊!三星新周邊Hand Motion手掣畫面曝光!

icon
近日Samsung的Gear VR周邊正式推出,市價1000元左右,比起幾個月前的1200-3000便宜了很多,所以大受歡迎,而近日Samsung更進一步公開其他周邊Hand Motion Controller的畫面!

可打字、打波的Hand Motion Controller

三星的VR頭罩Gear VR,由於價錢便宜了很多,所以令市場上貨源緊張,反應算是不錯。而近日Samsung更進一步公開其周邊Hand Motion Controller的畫面!這個一左一右戴在手掌上的環狀周邊「rink」,是由Samsung旗下實驗計劃Creative Lab(C-Lab)發製,只要雙手揮動或握拳或開掌,便可以作為一個控制器使用,可以在Gear VR中的假想空間中寫字,拿取物品或其他不同操作,雖然具體如何商用化或對應機種未有決定,不過就會在下星期美國拉斯維加斯的「CES2016」中公開實物!

 

全新科技產品「WELT」及「TipTalk」!

除了「rink」外,Samsung還有另外兩種新製品會即將在「CES 2016」中公開,分別是WELTTipTalk等,WELT是穿戴用的裝置,可以幫助用家每日測量腰圍,以管理身體。「TipTalk不止是一種裝備,還是新的UX,據知可以聽到自己身體的聲音,,到底是甚麼一回事呢?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