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令手機即變電腦!Windows 10 Mobile最少要8GB先玩到!

icon
在iOS及Android之外,最令人期待當然是微軟的Windows 10 Mobile,始終都是每個人都熟識的OS,每個曾經用過PC的人都會很快上手!現在Win 10 Mobile即將見街啦!

Win 10令手機即變迷你PC

微軟早前已經宣佈了Windows 10 Mobile將於2016年初推出Windows 10 Mobile,而近日Twitter帳戶@LumiaHelp率先公開了Windows 10 Mobile很快推出的消息!加上在微軟最近更新的Lumia支持頁面示,假如果設備內存容量不足8 GB便不會得到Windows 10 Mobile的所有功能。微軟表示正努力Windows Phone 8.1Lumia智能手機可以升級Windows 10 Mobile不過又表示內存空間最少8GB以上,而且不是每個手機將支持Windows 10 Mobile所有功能。某些功能需要更高級的硬件。

 

微軟提供Win 10 Mobile升級服務

微軟即將為Windows Phone設備提供Windows 10 Mobile升級服務,包括Lumia 640Lumia 640 XLLumia 9301520將被列入第一升級行列,至於其他產品可能要等一才能升級到新的操作系統。另外微軟也為出廠預裝Windows 10 MobileLumia 950950 XL提供升級服務,讓它們升級到和其他設備相同的Windows 10 Mobile版本。手機有了Win 10 Mobile後,只要再加一個藍牙KeyboardMouse,便即時變了一個迷你PC,可以輕鬆在街工作了!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