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CES 2016】最勁VR體驗!360度大型機體「Moveo」配合「Rift」直情科幻電影!

icon
近日為大家介紹過不同公司的VR裝置,不過可能最勁是這個──美國俄亥俄州的Krush Technologies所開發的能夠自轉的大型機體「Moveo」,可以配合「Oculus Rift」來玩,肯定是最勁的VR感受!

 

最勁的VR感受!

絕對是這次「CES 2016」一大焦點的Moveo,是一個連接有大型機械臂的蛋形駕駛倉,是由來自美國俄亥俄州的Krush Technologies公司所開發的,「Moveo」能夠作出不同角度的自轉,再加上又可以配合「Oculus Rift」來玩,肯定是最勁的VR感受!

 

R-360」機體的現代版!

為了安全,所以說明時間比遊戲的體驗時間。「Moveo的內部,除了安裝了「Oculus Rift」,還有Thrustmaster手掣HOTAS Warthog在內而坐上去的感覺,就像當年Sega的「R-360」機體的現代版。而只要操作手掣,便可以令機體作360度不同方向的移動而眼前的視野亦會隨不同角度而改變雖然Krush開發「Moveo」只是半年左右不過從外觀看完成度已經很高,應該是可以用在主題公園作商業用途。

 

逃出宇宙站大爆炸!

在「Moveo」內採用的RiftDevelopment Kit 2(DK2)不過固定頭部的帶成為直接與頭盔連接的配置。而今次的Demo內容,主要是要體驗「在宇宙站爆炸後,要乘Pod逃出爆炸,一邊避開基地的殘骸物,另一方面又避開小行星等,只要把加裝置動,便會可以作出像汽車的漂移操作一樣的動作」這個迷你遊戲。而在太空之中,是可以感受到頭下腳上的無重力狀態的。

 

CES 2016 - Moveo VR by Krush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