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周星馳緊張陪唱!莫文蔚、鄭少秋合唱電影「美人魚」宣傳曲率先曝光!

icon
周星馳闊別大家兩年的電影大作「美人魚」,已定於2月8日(大年初一)於香港上映,而為了宣傳電影,由莫文蔚/鄭少秋合唱的電影宣傳曲「世間始終你好」(「美人魚」電影宣傳曲)亦終於在Youtube上公開了!

 

少蔚」組合重新演繹「世間始終你好」

這套了羅志祥、張雨綺鄧超與林允等星的周星馳新作「美人魚」,繼前公開了周星馳親作詞曲,鄧超演繹的宣傳曲無敵之後,再次爆出驚喜──原來是星爺邀請了鄭少秋及莫文蔚組成「少蔚」組合,重新演繹經典歌曲「世間始終你好」。此曲本來83版「射雕英雄傳之華山論劍」的主題曲,原是羅文及甄妮合唱的,現在改由鄭少秋及莫文蔚,相信新鮮感絕對十足!這首歌是由黃沾作詞,顧嘉輝作曲,可以說是最經典的武俠電視劇香港人無論老中青都很少有人沒有聽過,經過重新編曲,在保留原作激揚大氣的同時亦加入了更豐富的細膩情感。而次合作的少蔚組合也非常合拍

 

●星爺還特別「陪唱」。

莫文蔚、鄭少秋錄音!周星馳一旁唱!

作為唱者之一的莫文蔚,與星爺多年來合作無間,如「西遊記」、「食神」、「喜劇之王」等已經合作多次至於號稱「扮嘢秋」的秋官,只在1988年的電視劇「大都會」與周星馳合作過一次對手戲。所以今次3人多年後合作就特別珍貴。而在錄音時周星馳更與莫文蔚鄭少秋一起錄起音來,當中的星爺在過程中現出了久違了的開懷。三人合作時又唱又跳,星爺還特別「陪唱可以他對片中音樂的重視。影片「美人魚」由中國電影股份有限公司、星輝海外有限公司、和和(上海)影業有限公司、山南光線影業有限公司、上海新文化傳媒集團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天矢文化傳播有限公司、中國文化娛樂基金、像山澤悅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奧飛影業(香港)有限公司出品。

●很久沒有見到星爺的佻皮樣子 

莫文蔚/鄭少秋 - 世間始終你好(「美人魚」電影宣傳曲)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