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真的會推出?!《Half-Life 3》驚現預售頁面!

icon
FPS迷最期待大作之一的《Half-Life 3》,valve一直沒有這新作的消息,等得人頸也長了!但是近日竟然有丹麥零售商Webhallen,開啟了《Half-Life 3》的預售頁面,難道我們的等待終於守得雲開?!

Webhallen可能是收到猛料!

雖然之前已經多次傳出消息,《Half-Life 3》即將公佈或即將曝光,但是一直只聞樓梯響,從來不見人下來,不過近日一間丹麥零售商Webhallen,在其網頁上,竟然開啟了Half-Life 3的預售,雖然在網頁上沒有任何遊戲的詳情,但是能夠知道會有《Half-Life 3》的推出,就已經夠令人興奮了,而且還註明了是2016年推出的,看來如果不是Webhallen預先收到猛料,便是有員工犯錯放上錯誤資料,不過無論如何,希望官方真的可以盡快公佈吧!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