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Minecraft》公司新作!《Cobalt》可以Online多人同玩!

icon
因為開發《Minecraft》而聞名的Mojang,終於推出2D動作新作《Cobalt》,並預定2月正式上架!

3平台對應!可以Online多人同玩!

因為開發《Minecraft》而聞名的Mojang,近日公開了最新的2D橫向動作遊戲《Cobalt》的最新情報,預定推出PC/Xbox360/XboxONE等平台,22正式上架!此作早於201510月已經發表,現在終於決定22日推出,而價錢亦確定為19.99美元。而負責開發此作的瑞典開發公司Oxeye Game Studio表示,此作的遊戲時間為8時。遊戲除了有Solo/Local協力遊戲對應的HordeTypeSurvival Mode外,亦有Online Play的對戰形式Multi-Play Mode此外,PCSteam,會支援Steam Workshop機能,對應User Create Level的分享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