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遊戲故事公開!《Gundam Breaker 3》新角色、新Gunpla一次曝光!

icon
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的PS4/PSV超級大作《Gundam Breaker 3》,這次會有大量登場角色及參戰Gunpla的情報公開!

 

遊戲33日推出!

大玩打倒敵機取得零件來砌高達模型的《Gundam Breaker》系列第3作《Gundam Breaker 3》,這次公開大量登場角色及參戰Gunpla的情報,以下一次過公開!《Gundam Breaker 3》預定201633推出,價錢為PS4 7600日圓,PSV6800日圓。

 

遊戲故事

本作品,與全世界的對手展開Gunpla戰鬥的青春熱血戰鬥故事。與全世界不同個性的高手的激烈鬥,作為Gunpla一邊一邊以復興本地商店街為目標吧宇宙電梯完成1年。在某Game Centre正在遊戲中的你,與一位名為Misa女孩子相會

「我是來自彩渡商店街Gunpla Team我想聘請你!」

Misa出生地是蕭條的商店街。她為了復興那個彩渡商店街,利用Gunpla Battle Team作宣傳活動。Misa和你,從本地大會到全國大會作為目標不過……。

 

登場角色

MCHaru(ハル)CV:佐藤利奈

◆登場同伴角色

 

■「Misa(ミサ)CV:井口裕香

「如果我們努力,這裡可以成為從前那樣地熱鬧的商店街!」

為了阻止成長的彩渡商店街蕭條,於是組織了冠上商店街名的Gunpla Team。如果隊伍活躍的話便可以宣傳到商店街不過,由於缺乏活動資金,Teammate逃跑似乎不太順利的情況

 

■「KadomatsuCV:杉田智和

所有的啊!工程師的工作的話。」

致力於研究機器人技術,是一個機器人製造公司的研究人員情報的專家。喜歡使用電腦來遊戲興趣是成為Gunpla戰鬥的Team Support Engineer。創造騎士GundamSupport Robot

 

■「Robo太」CV:松本保典

「那麼,Misa主人先生,不疏忽大意前進!」

Kadomatsu創造的Toybot(玩具機械人)。主Misa一起為Gunpla戰鬥出場。「Robo太」是Misa命名。

 

登場Rival角色

■「KamaseCV:高梨謙吾

一時是與Misa一樣的同隊隊員,一時又會轉會

 

■「UruchiCV:小清水亞美

沉默寡言的MechanicsAce Fighter

 

■「MachizukiCV:阿澄佳奈

佐成Mechanics的工程師

 

■「WillCV:鈴木

外資企業「Time Universe年輕經營者

 


 

■「DoroshiCV:末柄

Will的女僱

 

■「TsukimiCV:石川界人

沖繩宇航員訓練學校的學生

 

■「MisoraCV:大西沙織

Tsukimi自少青梅竹馬一起長大的。

 

■「RokutoCV:新垣樽助

火箭製造公司「鹿兒島Rocket」的現役宇航員

 

新參戰Gunpla

Gyan(ギャン)

機動戰士Gundam

帶著巨大的佩刀和導彈Shield,專門為白特化MS。電子束佩刀擁有優秀的刺突能力

 

Zuda(ヅダ)

機動戰士Gundam MS IGLOO

特徵上很大的推動器MS俗稱「土星Engine,擁有壓倒性的加速性能,可作高速戰鬥。

 

力奇‧戴亞斯

機動戰士Z Gundam

擁有穩定性能的全能型MS放在Beam‧Pistol可以發出沒空隙的射擊。

 

DobenWolf

機動戰士Gundam ZZ

擁有被稱為「Incom」的準サイコミュ兵器和對軍艦導彈等非常多武裝的MSMega‧Launcher能夠放出大出力的Mega粒子砲,高殲滅力自豪。

 

Pallas Athens

機動戰士Z Gundam

裝備很多的Mega粒子炮等武器的重攻擊型MS。通過變形的腳可使出Claw攻擊,埋身戰鬥一樣擁有極高的攻擊力。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