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票選Waffles知性女神!抽Gogoro Lite電動機車!

2016-01-27 4256
Tags:
icon
矽谷知名創業團隊MobiusBobs新產品「Waffles App」上架,任何人都可以成為新聞主播分享生活心得,播報新聞的瀏覽分潤更是「17」的10倍以上。

 

 

從激烈海選中脫穎而出的20位正妹主播個個大有來頭,包括瘋狂女假面小希、電玩女槍神Apple、知名主持人Joanna、美背辣模Ariel艾瑞兒……,總計20位網路女神角逐。自即日起至2月25日止,女神主播們將以「我在哪裡做什麼」為主軸,帶領Waffles用戶一起探索身邊的新奇事物;得票數最高的主播,將可獲得10萬元冠軍獎金。

 

變態女超人-小小希

 

另外,只要下載Waffles成為用戶,並於APP中《Waffles知性女神報新聞》活動票選頁面,投票選出最喜愛的女神主播,就有機會抽中Gogoro Lite,每天可以投1票,每投1次票即可累積1次抽獎資格,投越多中獎機會越大喔!

 

★詳細活動資訊請見《Waffles知性女神報新聞》活動網站:http://taps.io/event_press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