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網友取笑巨胸需休息!日本H奶主播一笑便「蜜瓜乳貼枱面」!

icon
女性樣靚身材正自然特別得人青睞,如果是巨乳的話就更加是殺死男人無命賠!這位在日本NHK札幌台的一名女主播便因為有著豐滿的H Cup身材,已經成為日本網友的討論焦點,更被封「蜜瓜乳」的雅號!

 

被讚為「蜜瓜乳」!

據日本傳媒報導,日本NHK札幌台的主播千葉雅美近日被網友發現在報導新聞時,當一彎腰微笑時,便會隨時令其豐滿上圍貼到枱面,所謂做者無心,看者有意,當即令網友頻「人間胸器」,不單成為了討論焦點,更稱讚她的巨乳是「蜜瓜乳」,更有網友笑說「因為太重了所以需要休息一下」。而得知網友反應的千葉雅美,不單未有反感,反而表示「被網友這樣說十分不好意思,自己當主播其實是想從事傳訊的工作,自己除了說話外,也喜歡寫作及唱歌」。原來千葉雅美的人生座右銘是「盡情哭笑、盡情吃睡」,怪不定身材會這麼利害。

 

千葉雅美 報導新聞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