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浪客劍心」+「暗黑破壞神」作者原案!最新手遊大作《Endride》正式發表!

icon
Cyber Agent與日本TV放送網合作的最新共同Project──手遊大作《Endride》終於正式發表!此作的造型原案找來「BASTARD!!」(暗黑破壞神)作者萩原一至 ×「浪客劍心」作者和月伸宏,更會有同名動畫於4月播放,自然是超期待的手遊大作!


動畫4月播!手遊16出!

這隻手遊大作《Endride~X fragments~》的動畫版會先在4月播放,然後再在2016年內推出手遊版(iOS/Android),遊戲主要內容是要向未知的世界「Endride這個舞台進發冒險遊戲遊戲及TV動畫的角色原案,便是由漫畫「BASTARD!!-暗黑破壞神-作者萩原一至,以及漫畫「浪客劍心」作者和月伸宏兩人負責。遊戲種類為「新感覺Command Cross Action RPG

 

TV動畫「Endride

TV動畫版由「夏目友人帳」「境界RINNEBrain's Base負責製作

 

人物設計圖

 

故事

15歲的少年·淺永瞬在某日,科學家實業家父親的公司發現的不可思議的水晶,因而被吸入地球的裡世界<Endride>。另一方面在<Endride>的城迎接16歲生日的王子·Emirio正打算對時的·Delzain進行報復。Emirio2在另一個世界遇到,為了完成彼此的目的,少年們的故事於是正式開始。

 

Main Staff

・監督:後藤圭二(「Kiddy Grade戰國Collection

系列構成:待田堂子(SHOW BY ROCK!!「らき☆すた」THE IDOLM@STERほか」)

Brain'sBase(「夏目友人帳」「境界のRINNE

 

Cast

・浅永瞬:小野賢章

Emirio:増田俊樹

Alicia:美山加恋

Fararion:大橋彩香

Demetrio:高橋広樹

Erujuia:鳥海浩輔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