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最多4人同玩!《妖怪三國志》新片公開!

icon
Level 5最新大作《妖怪三國志》(3DS),剛剛公開了4人同玩的模式,以及有最新的片段公開!

 

4人共鬥可面連可Online

由Koei Tecmo Games的《三國志》及Level 5的《妖怪Watch》合作的新作《妖怪三國志》,把一眾《妖怪Watch》化身為三國武將,玩法則是三國志式的SLG戰棋,遊戲的目標是要統一「Sakura國」。遊戲中將會有個性豐富的400位以上的「妖怪武將」登場,大家非常熟識的《妖怪Watch》主角們化身成三國武將,如「ジバニャン劉備」、「コマさん孫策」、「USAピョン仲達」等。系統方面採用行動順序回合制,可以使用「巫術」、「纏住」、「致命打擊」等不同招式戰鬥。另外遊戲可讓最多4人玩Multi-Play,無論是Local通信(面連)或Online通信都可以4打。此作預定2016年4月2日推出,價錢為4968日圓。

 

妖怪三PV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