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19萬超醜婚紗相事件商戶版本公開!

2016-02-17 5007
Tags:
icon
最近網上關於19萬婚紗相片事件,一直被媒體報導到火紅火熱,而有人說婚紗市場太黑暗!不過,原來真相.....

 


這家定居日本的華人攝影工作室在微博進行了事件真相還原。首先,19萬日元,約合港幣還不到$14000,媒體報導中有誤導的嫌疑。

 

 

我們婚紗照的定價大約20萬日元(會根據客人的出行具體情況有所變化),由於她們要求自帶所有服裝所以我們費用有所降低最終談定的費用是大約19萬日元,對於這個價格有很多人也有說法,但來過日本的都知道日本消費很高,我們19萬日元是包含出車,化妝等這些費用的,而光在日本東京包車一天就要4~5萬日元了,再加上化妝師的費用,實際我們的收費並不是很貴,當然我們只是一家普通的小寫真事務所,自然也不敢收費很高,這個價格在東京來說是很合理甚至是很便宜的!”

 

簡要總結:

1、關於服裝很違和,是因為紅色唐裝是顧客自己帶的,必須要。

2、拍攝地點也是顧客要求 ​​,工作室沒勸住,不過他們也自責。

3、客人嚴重遲到,約好8:30見,結果10:40才到。

4、整個過程中顧客完全不配合,而且表現出對當地人的不友好。

5、當天給看片子後表示滿意,但是回到台灣後開始翻臉,要退錢。

最終客人的朋友PO出了完全沒有後期的原片。在「闢謠貼」的最後,這家攝影工作室還貼出了自己之前拍攝的海量照片。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