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韓版《惡魔城》!手遊《月之傳說》開始下載!

icon
玩法酷似《惡魔城》的最新手遊動作RPG《月之傳說》,Android版終於開始免費下載!

 

這是一隻王道動作RPG

由「GoZipGame」開發的《月之傳說(FREE)》,主要故事是為了打倒復活的惡魔之月,少年只好拾劍而起!這是一隻王道的動作RPG,基本的操作與《惡魔城》無異,都是以左邊十字掣,右邊兩個按掣操作,不過就以Touch Mon的虛擬按掣來玩,與以前玩3DS的《惡魔城》差不多!加上畫面又是橫向的2D風格,真的非常懷舊呀!

 

少年踏出復仇之旅!

作為毛賊的少年,因為妹妹的引導而打開了被邪惡之月封印的寶箱。在妹妹和村民淒慘地倒下之後,少年只好拿起劍來反擊,展開對月之討伐。遊戲操作方面,長按A掣是在二段跳躍時使出特殊動作,至於基本系統都是一如其他動作RPG一樣,角色是可以儲經驗值來升級的。至於版圖方面,會有不同的區域劃分,打到一定程度便可以打Boss Monster,完全是跟《惡魔城》那類遊戲一樣。而男主角少年在精靈輔助下打倒Boss Monster後,便可以得到新的新的精靈。

 

之傳說(FREE)PV

 

Android版下載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GoZipGame.LOMFREE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