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Holy XXXX《Gundam Breaker 3》不再支持分享功能!

2016-02-21 7984
icon
PS4主機有許多有趣的功能,其中就有遠程遊戲和在線分享遊戲,然而這項功能似乎並不怎麼受遊戲廠商的歡迎。如今看來Bandai也把《Gundam Breaker 3》變成不支持在線分享本作。

 

 


從《Gundam Breaker 3》的遊戲官方網站上能夠看到,許多跡象表明PS4主機的內置功能將受到限制:遠程遊戲將不能使用。而這可能是出於保護PSV銷量的需要。分享遊戲只允許你分享屏幕內容,不允許你的朋友玩這款遊戲。

 

《Gundam Breaker 3》日版將於2016年3月3日發售,登陸PS4/PSV 平台。此前官方正式宣布本作中文版將於2016年3月發售,不排除與日版同步的可能性!另外,官方也公佈了兩個版本的遊戲畫面效果,一起看看再決定買什麼吧!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