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插得太勁!《街霸V》可能加返Arcade Mode!

icon
《Street Fighter V》自從2月16日推出以來,批評不斷,如被嘲為半製作品,連線質素不濟,又沒有Arcade Mode等等,在連番遭到抨擊之後,Capcom終於考慮加返Arcade Mode!

其實是大家誤會了!

據外國媒體Forbes報導,Capcom在接受她們訪問時,在未來的更新內容方面,會參考一些新的意見的。在報導中Capcom表示「開發Team現時正在考慮加回『Arcade Mode』」,另外又打算在「Story Mode」中加入難易度調整。而Capcom方面又表示「Arcade Mode不是沒有被列入開發路線圖。其實早前211時,開發路線圖已經公開了「Cinematic Story Expansion」,這個應該有可能就是原來的故事模式,看來這些一早已經是在計劃裡,只是之前不能太早公佈了吧!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