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Call of Duty化身真人電影?!電影2月尾有得睇!

icon
即將在2月尾上映的英國喜劇電影「Grimsby」,當中公開的一場戲中,簡直是Call of Duty的電影版,為甚麼會這樣似呢?原來是因為特意模仿COD來拍的!

 

參考COD拍攝第1身動作場面!

曾經飾演浸叔的著名喜劇演員沙格畢朗伯肯,他的最新電影「Grimsby(特務大臨演<台灣>/王牌賤諜:格林斯比<中國>/香港未有譯名)將會在224日在英國上映,而剛剛公佈的PV可以看到主角Mark Strong大顯身手,為甚麼看上去會這麼像遊戲《Call of Duty》?原來據男主角沙格畢朗伯肯表示,他們的確是參考了《Call of Duty》的要素來拍攝第1身的動作場面,所以一看片段,便感覺到是COD化作真人電影的感覺了!此電影預定224日在英國上映,311日在美國上映。

 

GrimsbyCOD片段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