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Call of Duty》知名演員逝世 年僅56歲平安夜離去

icon
波多黎各演員Kamar de los Reyes去世,年僅56歲。他曾主演《Call of Duty》等多部作品。



Reyes的一位家庭發言人宣布,Reyes在與癌症進行了短暫的鬥爭後,於聖誕夜在洛杉磯去世。


他在2012年的《Call of Duty:黑色行動2》、2018年的《Call of Duty:黑色行動4》、2019年的《Call of Duty:移動版》和2021年的《Call of Duty:先鋒》中扮演了對美國懷有極端仇恨的尼加拉瓜軍火商和恐怖分子Raul Menendez。


他在2012年的一次採訪中曾說:「當我結束這段經歷後,我知道我剛剛完成了我參與過的最令人驚嘆的項目之一。」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