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動視發表新世代《Call of Duty》即將來臨 回歸MW系列團隊製作

2022-02-07 7475
icon
動視旗下每年都會推出新作的全球人氣 FPS 系列《Call of Duty》,開發團隊 Infinity Ward 近日預告了一款次世代新作即將來臨。

Call of Duty

《Call of Duty》系列每年都會推出新作,繼 2021 年 11 月發售的《Call of Duty 先鋒》後,下一款作品即將發表,動視旗下團隊 Infinity Ward 預告下一款次世代新作即將來臨,官方新聞稿稱這是「特許經營歷史上最雄心勃勃的計劃」,詳細內容未發表。

Infinity Ward 負責開發過《Call of Duty》系列多款作品,包括知名的「現代戰爭」系列,團隊上一部作品已經是 2019 年的重啟作《Call of Duty 現代戰爭》。繼先前的訪問透露,微軟收購動視暴雪後,至少在 2 年內不會將《Call of Duty》系列在 Xbox 平台上獨佔。

Call of Duty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