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魔物獵人》iOS版極速下載!

2013-10-28 58191
Tags: 魔物獵人
icon
Capcom年初推出的一款 iOS 平台專用的社群狩獵遊戲《魔物獵人:重裝狩獵》,遊戲道具付費制,終於推出Android版了,大家馬上和好友連線成為「狩友」享受一同打獵的樂趣。

 

  

藉著「手指觸擊」的簡單操作,就能輕鬆享受正統動作遊戲的樂趣。利用網際網路,讓狩友曾為「好友助攻」,協助你在「巨龍討伐」等活動中狩獵大型怪獸,實現「不論走到哪都能與好友同樂」理念的全新 App 終於登場!

 

遊戲玩法分為探索、狩獵、生產與強化、狩友,探索先要接下任務,先到平原探索,體驗收集道具或狩獵小型怪獸的樂趣。狩獵如果在平原裡,若遭遇了大型怪獸,就會開始進行狩獵!利用在探索與狩獵過程中所得到的道具,進行武器與防具的生產與強化吧。整裝之後,更強力怪獸在新的任務迎接你的挑戰!生產與強化只要與伙伴連繫在一起,就能創造無限大樂趣!而狩友只要與好友連線成為「狩友」,狩獵時就能隨時隨地得到他們的幫助!

 

 

 

iOS下載連結!



Tags: 魔物獵人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