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Castle Crashers》的開發商新作!《Pit People》大玩回合制戰略!

icon
由大熱動作遊戲《Castle Crashers》的開發商The Behemoth開發的全新作《Pit People》(PC/XboxOne),在Microsoft近日主辦的Event「Xbox Spring Showcase 2016」中展出。

可以2人合作或4人對戰!

Microsoft近日主辦的EventXbox Spring Showcase 2016出的,正是大熱動作遊戲《Castle Crashers》的開發商The Behemoth開發的全新作《Pit People》,這隻戰略遊戲採用六角地圖的回合制,是非常典型的戰略玩法,就像《大戰略》那樣,再配合《Castle Crashers》般的畫風所組成的獨特世界觀的《Pit People》,為了對付擁有6隻腳的超巨大宇宙在降下緑色血雨球為舞台。被神註定死亡命運的主農夫Horatio,在慢慢一邊增加用伴一邊與敵人作戰的回合戰略遊戲。遊戲角色方面既有Fantasy的戰士或Alien、機械人、CupcakeMushroom現時推出日及價錢未定。不過在天會有Closed β Test不止有Single Play還有2Co-op22的對戰模式





Advertisement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