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下週大作!《Tom Clancy's The Division》全年免費DLC計劃曝光!

icon
在推出後預定會有免費Update及DLC的Ubisoft大作《Tom Clancy's The Division》,當中包括一些新模式的免費更新內容及擴張Patch,以下便是有關詳情!

 

大量免費更新內容及擴張Patch!

由2015年延期至2016年的Ubisoft射擊大作《Tom Clancy's The Division》,終於都定於下星期3月8日推出,而當中包括一些新模式的免費更新內容及擴張Patch,以下為大家介紹有關詳情!

 

「The Division」Year One DLC計劃

●2016年4月「Incursion」(Update1.1):集中在4人分隊高Level Loot的End Game Activity。在Co-op Game Session中,同一隊伍內Loot品可以交換的貿易功能以及新裝備也實現了。「Incursions」是可以免費更新的。

●2016年5月「Conflict」(Update1.2):除了有新的Columbus Circle的Incursion以外,還有新的Challenge Mode和Dark Zone機能導入。這個也是免費更新。

●2016年6月「Underground」(第1彈擴張):把紐約地下廣闊的隧道和地下鐵廣大的迷路為特色的Co-op用地下Area導入。

●2016年夏天「Survival」(第2彈擴張):導入連最有才能的Agent也可能避不開危險的極限環境的Survival模式。

●2016年冬天「Last Stand」(第3彈擴張):描繪與冷酷無情的敵人對峙的Challenging戰鬥。

此外,更會有Season Pass專用的裝備和定期的Content Drop、Season Pass Event、專用服裝等。另外,所說的Daily/Weekly Challenge和追加武器、Dark Zone Event、Challenge Mode等新機能都會被導入。

 

Tom Clancy’s The Division - Season Pass and Year One Content Trailer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