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大作明天推出!《The Division》解禁時間、Day 1 Patch內容公開!

icon
即將在3月8日正式全球推出的《The Division》,終於都來到了推出前夜!而在遊戲推出的Day 1 Patch,更有以下內容的改善,值得大家留意!

一推出就有Day 1 Patch

之前PCXbox ONE版已經Preload開始的《Tom Clany's The Division(PS4/PC/XboxONE),那時已知會有Day 1 Patch的存在,此Patch主要是改善遊戲的UIMapGame Play等遊戲表現,而且更強化了畫面及加入新機能Ubisoft真的非常認真哩!另外遊戲容量會隨地域及平台而有所不同,由26.9GB-34.4GB不等。

 

Day 1 Patch內容要點

改善Menu

改善畫面

追加Mega MapOpen World環境Update

Field Data的聲音播放追加了字幕。

Mission開始Menu有所改善。

改善Game Play

●一般修正改善

 

遊戲解禁時間表

零售

PS4/Xbox One38AEDT午前01(37CET2/EST8/PST5/香港時間9)開放Server

PC38CET6/EST0/37PST9(香港381)全球Server開始。

 

下載

Xbox One3801(美國及加拿大EST01)解禁。

PS43801(美國及加拿大EST01)解禁。香港37日下午111分解禁。

PC38CET6/EST0/37PST9(香港時間381)全球Server開始。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