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盜墓者羅菈」全新電影回歸!女超人變返血肉真人!

icon
自從2001及2003年由 Angelina Jolie主演的「盜墓者羅菈」電影版,已經超過10年沒有新的電影版上映,不過最新的「盜墓者羅菈」電影版已經獲得到確認,將會由Roar Uthaug擔任導演!

希望為羅菈帶來挪威情懷!

這位挪威導演Roar Uthaug表示,最新的「盜墓者羅菈」電影版將會以2013Crystal Dynamics 推出的《Tomb Raider》遊戲為藍本,是一個大談Lara Croft起源的故事。Uthaug稱讚2013年推出的遊戲並說他的電影將嘗試做類似的東西,希望Lara Croft可以成為一個真正有血有肉的人希望大家覺得羅菈就像一個有血有肉的真人一樣,那絕對是我們希望把這些要素放進的!」表示:「希望令大家覺得羅菈是一位寫實角色。我希望為羅菈這個品牌帶來挪威情Uthaug還表示,他從一開始已經是「盜墓者羅菈」Fans我一直是一個強烈的女性角色迷。他接著說:「我想我已經在過去的電影中,已經擁有堅強的女性角色,所以這件事情我覺得很有趣。」雖然故事方面仍被高度保密,但是編劇將會由「變形金剛5」的編劇──日內瓦Robertson-Dworet負責,他已經簽了合約。而這作品是由以下四家公司合作──GK FilmsWarner BrosMGMSquare Enix

安祖蓮娜·祖莉的「Tomb Raider」電影絕對是經典!

 

挪威導演Roar Uthaug

 

2013年的《Tomb Raider》遊戲為藍本的Cosplay,非常神似。

 

●如果最新的電影版是由1213歲少女Lara開始,應該大約是這個Cosplayer的模樣。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