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手遊《Tales of The Rays》戰鬥3D化!豪華陣容媲美家用版!(有片)

icon
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即將於iOS/Android上,推出Tales of系列最新手遊《Tales of The Rays》!

 

採用豪華開發陣!

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這隻即將於iOS/Android上推出Tales of系列最新手遊《Tales of The Rays》,終於公開宣傳Teaser PV2彈!這隻《Tales of The Rays》是Tales of系列的全明星手遊最新作RPG!由擁有《Tales of Symphonia》及《Tales of The Abyss》等代表作的實彌島巧負責Scenario原案,以及由出任《Sakura戰》及《我的愛神》等角色設計的松原秀典負責這次的角色設計,絕對是星級陣容!至於遊戲系統等詳情暫時未知,這次公開的PV可以看到Image Illustration,以及登場角色Ickx Neveイクス・ネーヴェ」(CV:花江 夏樹)Mileena Weissミリーナ・ヴァイス」(CV:照井春佳)公開。另外亦可以看到遊戲的戰鬥畫面是以3D形式來表達,質素與家用版差不多!此作的配信日及價錢未定。

 

Tales of The RaysTeaser PV2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