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日本人傻的嗎?竟然舉行「手機套投擲大賽」!

icon
雖然一向都知道日本夠瘋狂,但是竟然會想到把現代人最離不開的數碼產品──手機套拿來舉行投擲大賽,也真的是夠癲夠好玩,比賽似乎是寓意大家要拋開手機回歸自然活動哩!

全球首個投擲手機套大賽!

投擲器具來捕獵獵物」,一向是人類從有歷史而來已有的風俗習慣。推鉛球、擲標槍等更已經成為了體育化的運動項目不過投擲手機套卻是第1次!日本智能手機周邊老舖Hamee,決定319日召開全球首次的「Smart Phone Case世界大會」這個大會,是不論年代、世代國籍,任何人都可以投擲「智能手機!是單純以投擲距離來決定Only One的比賽。

 

打電話一般的姿勢來投擲!

比賽就像是運動會一樣比賽規則也已經嚴謹定的定好了,智能手機套可以由參賽者準備。只要裁判吹笛子,便要手持智能手機,說一聲「Mushi Mushi( もしもし)(1),便要擺起打電話的姿勢,跟著再大聲說出「Mushi Mu──shi( もしも──し)便要把電話套投擲出去,自由不過,電話套最多只可以100克,另外使用無人機那種搖控方式是禁止另外參賽者可以自行改裝智能手機就算把智能手機套改造到槌子一樣沒有問題。總之跟著規則的話任你怎改也可以。參加方面用全免。優勝賞金3日圓2位以下Hamee會送出原創電話商品。另外官方支援者ぷらむ〇ガーデン會選出「ぷらむ〇ガーデン賞」。如果想參加者,需要到特設網站事前報名。最後Hamee方面更預定會根據參加者所投出的總飛躍距離,捐出相應的善款如果合計1250m便會日本紅十字會捐贈1250日圓

Smart Phone Case投擲」世界大會詳情

 

2016319

時間:13:00-17:00

地點日本小田原 城山競技場

部車站JR小田原 西口徒歩15分鐘

参加費:免費

 

1:「Mushi Mushi( もしもし)是日本人接電話第1句必講的禮貌語。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