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同日本一樣手法!《Gears of War 4》3大可用主角聲優現身!

icon
已經久沒有新情報的大作《Gears of War 4》,終於都有包括新主角3人的新圖、新片公開了!

 

故事發生在前作25年後!

在剛出版的外國遊戲雜誌「Game Informer」,公開了《Gears of War 43位主角的全新Artwork被稱作JD上集Marcus Fenix的兒子現時已經知道3主要角色全都是可用角色Game Informer的情報4月號內將會有14Gears of War 4報導遊戲故事背景是描繪前作25年後,3位可用主角的詳情,可以兩人合作的Co-op玩法3的聲優(配音)新武器全新的近攻擊系統與敵人有關的細節,以及帶領開發的Rod Fergusson問等都有收錄。另外「Game Informer的數4月號亦已經推出

 

3大可用主角聲優現身!

此外在外國遊戲雜誌「Game Informer」封面上披露3位主角,包括有系列英雄Marcus的兒子JD Fenix(演員Liam McIntyre<曾在CWTV電視劇版「The Flash」第1季扮演Weather Wizard>)JD的朋友Kait Diaz(女演員Laura Bailey)、原是COG的士兵,從寄宿學校時代已是JD的忠實朋友,暱稱為DelDelmont Walker(男演員Eugene Byrd)

Marcus Fenix的兒子,亦是最新作的男主角JD Fenix(演員Liam McIntyre)

 

JD的朋友Kait Diaz(女演員Laura Bailey),並非屬於COG

 

JD的舊朋友Delmont “Del” Walker(男演員Eugene Byrd),是原COG士兵。

 

Gears of War 4Game Informer Coverage Trailer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