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日本媒體評出改篇動畫必紅的輕小說作品!

2016-03-12 10336
Tags:
icon
近日有日本媒體進行了點評,有關那些小說作品如果推出動畫的話會非常火紅的作品,當中有5本成脫穎而出,分別是《異世界狂想曲》、《關於我轉生後成為史萊姆的那件事》、《騎士&魔法》、《異世界食堂》及《為了成為圖書管理員而不擇手段》..

 


而筆者所認為會在港台火紅的作品只有兩本,分別是《異世界狂想曲》和《關於我轉生後成為史萊姆的那件事》,大家又認為那本會跑出呢?


《異世界狂想曲》
這是日本小說家愛七ひろ創作的輕小說,故事講述了程序員鈴木一郎某天突然發現自己穿越到了異界,並且還變成了15歲時候的年輕模樣。而面對怪物的來襲,他開掛掃平了一切,不過之後基本裝作小市民一樣偷偷地活躍著的故事。

 

《關於我轉生後成為史萊姆的那件事》
這是一部主人公轉生到異界之後,變成最弱怪物·史萊姆,慢慢變成最強神的故事,此前的漫畫版也贏得了不錯的評價。



Tags: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