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特朗普竟然有個超索女兒!美國總統候選人阿女索爆助選!

icon
因為一場美國總統大選,言論出位、人氣高企的美國總統候選人特朗普,原來有位超索女兒!令大家不單留意他有機會勝出的美國總統大選過程,亦會留意他的超索女兒何時出來助選!

 

靚女、有錢、專業、有事業!完全是屈機!

令人一見難忘的美國總統候選人特朗普不單言論出位,外形亦很有個人風格。不過更讓人印象深刻的,自然是其索爆女兒。特朗普索爆女兒Ivanka Trump,是特朗普與捷克Model前妻所生的女兒。幸好女兒Ivanka明顯遺傳母親多一點DNA,所以能夠得到出色的美貌及逼爆的身材。Ivanka高180cm,現年34歲。當她16歲時已經登上美國少女雜誌「Seventeen 」的封面,曾經為「Versace」等品牌擔任Model。從名校Wharton School of Business(禾頓商學院)畢業後,她曾經到地產管理機構與珠寶公司服務,現時出任家族企業Trump Organization發展與採購部門執行副總裁。除了家族企業的職位,她還擁有服飾、皮包、鞋子、香水、眼鏡等市場的多個個人品牌。至於她的行事作風與爸爸差不多完全相反。Ivanka為人謹慎而低調,與父親的出位高調,可以說是非常大的分別。而她在父親主持的節目「飛黃騰達」出席時,更是言之有物,形象非常專業,讓觀眾為之傾倒。

 

 


 

IvankaTrump個人資料

國籍:美國

出生地:紐約

出生日期:1981年10月30日

身高:180cm

職業:Model/特朗普地產集團副總裁

資產:21億美元

畢業院校:沃頓商學院管理學本科

主要成就:Trump Organization副總裁

代表作品:連續兩年登上美國「福布斯」雜誌的全球十大未婚女富豪排行榜榜首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