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三點盡露女主播現身剖白:「我以後點嫁人!」

2016-03-15 5400
Tags:
icon
鬥魚女主播郭mini直播露點事件早已結束,然而當事女主除了在微博上表示已報警之外並沒有更多的動作。現在七煌正式在斗魚的其房間進行了一場小型的新聞發佈會,而郭mini表示我的人生已經毀了。

 


七煌副總經理就郭mini遭遇他人非法盜竊視頻及惡意傳播事件做出一些聲明,表示此次事件對公司和郭mini本人都造成惡劣影響,將會通過法律途徑追查到底。

 

 

而郭mini本人也對此事件作出回應,她痛哭道:我感覺自己的人生一瞬間就變了,我向大家保證自己關閉了直播,對於此次事件毫無知情,絕非故意炒作,我還沒結婚,雖然我身為主播但更想做主持人,此次事件將會毀了我的職業生涯和未來婚姻,最後她表示不會再讓喜歡自己的粉絲擔心、失望。希望大家能給她多一些的空間,繼續支持她的直播。

 

不過網民卻表示山不同的見解,表示這是3分鐘的廣告,也有網民表示「呦呦呦,鬥魚還要臉了?整天在百度新聞首頁用東北網炒作自己大尺度,現在出了點事就開始裝貞潔了?還有,為什麼美照和視頻尺寸差這麼多呀~」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