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Fate》新作《Fate/EXTELLA》無雙登場!

2016-03-16 8471
icon
《Fate》新作《Fate/EXTELLA》於昨日正式曝光,FAMI通雜誌的介紹部分提前洩露,粉絲們粉粉將不少《Fate/EXTELLA》的雜誌圖傳到了網上,《Fate/EXTELLA》的細節內容也得到了進一步的揭示。

 

 

目前已經確定的是《Fate/EXTELLA》為一款無雙類型遊戲,目前開發狀況為60%,登場的角色有,Saber尼祿(cv丹下櫻)、Caster玉藻前(cv齋藤千和)、Saber阿提拉(cv能登麻美子);劇本開發為奈須蘑菇和櫻井光,人設:ワダアルコ,開發商:Marvelous。

 

 

原作者奈須蘑菇表示,《Fate/EXTELLA》是在前作《Fate/EXTRA》結束後一直默默開發的新作,就像曾經月之聖杯戰爭顛覆了Fate的固定概念一樣,《Fate/EXTELLA》也會將EXTRA的內容重新描繪,開啟新天地。可以確認的是《Fate/EXTELLA》並不只是《Fate/EXTRA》的單純續作。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