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R.I.P《POKEMON》創意設計總監意外離世!

2016-03-16 4453
Tags: POKEMON
icon
《POKEMON》雖然近期有非常多大動作令粉絲歡喜莫名,然而然而近日傳來了一個讓所有粉絲們悲傷的消息—《POKEMON》的創意總監Eric Medalle在一起車禍中喪生....

 

 

近日,據外國新聞報導,Eric Medalle死於一場離奇的車禍,享年42歲。上週末當他驅車帶小女兒回家時,由於當地的暴風雨天氣,一顆大樹壓在了他正在行駛的BMW X3上,Eric當場死亡,而他的兩個小女兒則倖免於難、並被一名路人救起送醫。

 

Eric Medalle1999年起就在寶可夢公司工作,六年前開始擔任Bellevue分公司的創意總監,西雅圖也是他兒時的故居地。人們都對這位多才的藝術家突然離世表示意外和哀悼,另外還建立了一個網站來紀念他並為他的兩個女兒募集學費基金。



Tags: POKEMON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