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魔幻變科幻!《惡魔城LOS》製作人新作《MercurySteam》正式曝光!

icon
曾經開發《Castlevania: Lords of Shadow》的製作人Dave Cox(不是五十嵐孝司),剛剛於Twitter上公開了新遊戲計劃《MercurySteam》,這是一隻科幻冒險遊戲,不過與《Castlevania: Lords of Shadow》沒有直接關係。

新作《MercurySteam》轉玩科幻!

其實早在今年2月上旬Dave Cox已經預告會有發表,這隻西班牙的《MercurySteam》,是蘊釀了2年的遊戲開發計劃,這次終於由新的工作室正式Twitter上公開有關計劃Twitter中,提及到曾經開發過《Clive Barker’s JerichoCastlevania: Lords of Shadow》、以及作為前身的Rebel Act Studios時代的Severance: Blade of Darkness遊戲,工作室的過去回顧作品中,最後發表新遊戲的預告,不過何時正式公開詳情則未有透露另外20141GameSpot的訪問Dave Cox曾經提及過關於MercurySteam期項目,這是與《Castlevania》系列沒有關係的PS4/Xbox One/PC的新遊戲,去年7曾經以「向新世界的探索」、「與奇怪的生物作戰」、「新英雄的登場Sci-Fi系標題的畫面,在官網的首頁刊載。

 

MercurySteam》官網

https://www.mercurysteam.com/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