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全新潮女角色曝光!《拳皇14》新舊角色新片Show off!

icon
SNK Playmore在PS4上的獨佔格鬥大作《拳皇XIV》剛剛又再公開了全新片段,以及3位重點介紹的角色Kim、Sylvie、Vice!

 

3大重點角色登場!

3位重點介紹角色除了KimVice是舊有角色外,第3Sylvie Paula Paula卻是14新登場的全新角色,今次的第8PV Trailer可以清楚看到!另外大家都很熟識的跆拳道Kim,以及在前作KOF XIII》已有登場Vice,至於新參戰的角色Sylvie Paula Paula以一位潮女角色的姿態登場!除了潮流的個性外,其使用的高集波Voice亦是她的一大特色!

左起順序為KimSylvieVice

 

3大新舊角色登場!

Sylvie Paula Paula

秘密組織NESTS的殘黨,自由使用電磁氣力量的美少女。

NESTS時代得不到發揮不過她的能力終於在開花。NESTS毀滅後,被KOF主辦者聘請在地下格鬥界繼續活躍。

 

Kim

 

Vice

 

THE KING OF FIGHTERS XIV 8th Teaser Trailer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