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一話開拍就有影片流出?「盜墓者羅菈」影片Trailer好認真!

icon
早前報導過由4間公司包括GK Films、Warner Bros、MGM及Square Enix合作,挪威導演Roar Uthaug宣佈執導的「盜墓者羅菈」真人版電影即將開拍,怎料竟然一開拍便有影片流出?!

 

工作室曾製作「Halo vs Destiny」!

原來這條「Tomb Raider」影片不是官方製作,只是Fan-made影片,由一間名為Freakin RadStudio製作, 這製作公司曾經製作過Halo vs Destiny」,製作水準非常之高,不說還會以為是真人電影的宣傳Trailer,其實Freakin Rad現時公開這段Fan-made影片還好,因為再遲點便會與官方電影的宣傳片撞期,令人誤會Freakin Rad的影片就是官方宣傳片,引起混亂就不太好了!

 

Rise of the Tomb Raider Live Action Movie Trailer

 

 

Halo vs Destiny : Live Action Battle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