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FFXIV x PSO兩大Online RPG首度合作(有片)!FFXIV奧丁殺入PSO2!

icon
日本兩大Online RPG,首推Square Enix的《Final Fantasy XIV》,以及Sega Games的《Phantasy Star Online 2》,終於歷史上首度合作了!

 

FFXIV奧丁、道具殺入PSO2

據日本方面消息指,FFXIV的奧丁化身,將會於夏天出現在PSO2中,成為一位Boss角色!此外FFXIV的道具,將會出現在PSO2裡!這還不止,FFXIV還有一些如Miqo’te裝之類的Item,都一樣會在PS02出現,不過當然,之後下一次公佈時,可能便是PSO2的角色及道具出現在FFXIV了!

 

PSO2 x Final Fantasy XIV Collaboration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