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PS4版《Fate/EXTELLA》爆Saber有新形態進化!

2016-03-22 13622
Tags: Fate/EXTELLA
icon
今日PS4/PS Vita版Fate 新作《Fate/EXTELLA》Fami通曝光了Saber的新進化形態,由劍士變身成格鬥家拳鬥士!

 


據知《Fate/EXTELLA》是一部無雙作品,同時官方曝光了遊戲的新畫面,也透露出Saber的新形態變化! 無論是外表還是武器都會變化,可以放出拳頭形狀的火焰攻擊。

 

 


《Fate》系列原作者的話


奈須蘑菇(劇本):在前作結束之後我們就一直接著秘密製作本作,而現在終於可以展示給粉絲們看了。製作全新的《Fate》就是這一系列背後的想法,也是其存在的意義。就像以前月之聖杯戰爭改變了《Fate》固有觀念一樣,本次的新天地也會改變《EXTRA》裡的種種。無論是新生的爽快感,還是躍動的紅Saber與角色們,這無疑是繼承了《EXTRA》血統的故事。這就是月的新世界Extella。請期待在SE.RA.PH中的戰鬥吧!

 

武內崇(角色原案):《Fate/EXTRA》就那麼結束了實在是可惜,但是作為故事而言卻是沒有辦法再繼續下去了。在這個狀況下,奈須想出了全新的一步。聽到這個點子的時候感受到了它與同時期開始製作的《Fate/Grand Order》是兩面鏡一般的《Fate》的新舞台。它已經不再是《Fate/Stay Night》的反面,也不只是《Fate/EXTRA》的續作了。我自己也在期待與全新的命運遭遇的那一天。

 

目前已知遊戲已經完成了60%進度,有望在2016年推出,價格未定!不過大家相信已經在期待了吧!



Tags: Fate/EXTELLA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