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原來有軟件測盜版!盜版160萬的30萬銷量拳擊《Punch Club》成最大受害者!

icon
已經推出PC及手遊的拳擊育成遊戲《Punch Club》,開發公司為tinyBuild,此作剛剛已經達成賣出30萬隻之紀錄,不過她們又同時公開了已受160萬隻的海賊版侵害。

如果沒盜版竟可賣200萬?!

Punch Club》其實是一隻8 bit超任風格畫面的拳擊育成遊戲,雖然沒有很漂亮的畫面,但是憑著高超的遊戲性,自從20161月推出後,一直賣得非常順利,到了2月份時合計營業額已經高達200萬美元,因為其銷售順利,所以tinyBuild利用了「Unity Analytics」這個第三方工具來調查,得知PC版的盜版數量已經達到「1137000隻」,而手遊版的盜版已達「514000隻」。即是說此作已達8成是盜版的驚人比率。當中包括巴西、俄羅斯、中國的盜版利用率最高,在手遊Android版方面受害率更是高達9成。而在tinyBuild推出葡萄牙語版手遊後,巴西的盜版使用率馬上劇增,另外亦收到「你應該也轉向西歐遊戲本地化」的譏諷評語,實在是非常離譜的。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