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細咭砌大咭!用12987張《Pokemon》咭砌出10米高比卡超咭!

icon
因為今年是《Pokemon》20周年的關係,所以不同地方的Fans都用自己的方式來慶祝,近日一位英國藝術家便用了差不多13000張《Pokemon》咭,砌出了一個巨型的比卡超咭。

用細《Pokemon》咭砌出10米高比卡超咭!

今年是《Pokemon20周年的關係,是以世界各地都有Fans為《Pokemon慶祝,近日一位名為Quentin Devine英國藝術家便用了差不多13000Pokemon》咭,砌出了一個巨型的比卡超咭。這張巨型的比卡超咭高10米,寬7米,近日在法國巴黎展出,所有觀眾立於旁邊就像,這麼巨型比卡超咭製作非常時費功夫一共使用了12987而且是經過精密的計算,才可以剛好拼出如此接近原作比卡超咭可說大人細佬都喜歡!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