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新島足有「Oblivion」1/4大!《Fallout 4》新DLC超吸引!

icon
Bethesda的人氣開放世界最新作《Fallout 4》,剛剛由公司的VP Pete Hines公佈了5月推出的DLC「Far Harbor」的最新情報。

Quest、居住址、CreatureWeaponDungeon全部追加!

Fans非常期待的最新DLCFar Harbor,關於地圖Size的問題Pete HinesTwitter回答說,「比OblivionDLC的「Shivering Isles都巨大。傳聞以實際存在的島Mount Desert」為舞台的本DLC,雖然並未有詳情,但是「Shivering Isles」的寬度一般認為是Oblivion1/4程度,所以如何廣大大概可以知道另外在Far Harbor,新的派系Quest、居住址CreatureWeaponDungeon追加,Valentine偵探事務所更會有新的委託。現時《Fallout 4》的PS4/Xbox One/PC版丕在熱賣中。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