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DMM 噴血手遊新作《38M Girls Project》事前登錄開啟!人機大戰即將爆發!

2016-03-26 5826
icon
昨天官方正式公布了《38M少女計劃(38M GIRLS PROJECT》》詳情,並開啟了遊戲事前登錄!

 

 

 

由即日起官方宣布本作《38M Girls Project》遊戲名稱更改為《Rasnas trike Angels》,並且由深崎暮人負女主角的設計,遊戲中主角作為「Rasnas trike」的特務官的主人公和6位少女,一起打到巨大的生命,加深同伴之間的羈絆並向世界謎團挑戰,展開壯大的故事!

 

 

遊戲中的6位少女擁有巨大化的能力。雖然平時是通常的身高,但是和非阿雷姆戰鬥的時候就會通過巨大化身體變成38米進行戰鬥。


同時官網也公開了6位女主角的聲優陣容:

「姉守綾乃」役:黒沢ともよさん

「美姫もか」役:水瀬いのりさん

「那波ナギサ」役:佐倉綾音さん

「華ノ宮伊月」役:内田真礼さん

「東条ひなた」役:渕上 舞さん

「御堂 かすみバーネット」役:悠木碧さん


而在事前登錄方面,官方發布目標達成獎勵如下:

全員:ガチャチケット1個

2萬突破:ラグナストーン(抽強1次)

5萬突破:限定武器1種類

8萬突破:ガチャチケット3個

10萬突破:エクティスカード SSR

 

事前登錄連結:http://ragst.jp/

 

動畫化消息!

這部作品的動畫化消息也已經確認。動畫的導演是和田純一、負責人設的是今西亨,另外這一次負責動畫製作的公司為曾經製作過《創聖的大天使LOGOS》、《魔彈之王與戰姬》、《小長門有希的消失》等作品的SATELIGHT。而令人吃驚的是,這部從4月2日開播的動畫居然每一集只有30秒...!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