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宅宅情報】又一個!日本愛情動作片女優坂口美穗乃退役!

2016-03-26 15086
Tags:
icon
不久前知名愛情動作女優水菜麗宣布退役,而現在又一位女優宣布退役,她就是坂口美穗乃,而她僅下海3年而且年紀也只有22歲!

 


坂口美穗乃在2013 年3 月7 日正式作為愛情動作片女優出道,在出道前坂口みほの作為一名COSER 就小有名氣,在2012 年年底舉辦的C83 上坂口みほのCOS 《妖狐×僕SS 》中的女主角凜凜蝶在網絡上引起了不小的話題,她出道時COSER 這一身份也被熱炒,成為愛情動作片女優後,坂口みほの也沒放下自己對COS 的愛好不如說反而成為了她的一個賣點,除了節拍有著業界良心之稱的TMA 的COS 愛情動作片外,她還拍攝了五本COS 寫真集,當然都是下限寫真而且還有DVD ROM,尤其是COS 艦娘島風的那部寫真集實用性超讚!

 

 


但自從坂口みほの轉到了現在的經紀公司後,坂口みほの的愛情動作片之路就不順了,甚至開始下坡了,可能下坡是坂口みほの從事這個行業的底限,也是造成她引退的原因吧。趁著現在還年輕重新開始做專職商業COSER 其實也挺好的。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