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Google人工智能「AlphaGo」挑機《爐石戰記》!

2016-03-26 6989
Tags: 爐石戰記
icon
今天,Google Deepmind宣布他們正在教AlphaGo可以按照《爐石戰記:魔獸英雄傳 (Hearth Stone: Heroes of Warcraft)》的卡牌編寫方法完成代碼!

 


換句話說,就是這個人工智能在學習如何玩牌,在一開始程序員給它一部分牌,通過學習讓GO掌握,然後給GO一張新牌,讓他自己琢磨該如何玩。不光是爐石,AlphaGO也在從萬智牌中學習如何玩牌目前這個研究很初級,有很多錯誤。

 

 

 

目前AlphaGO已經錄入10000張萬智牌和500張爐石數據,目前學會了664張萬智,爐石66張。多數都是生​​物隨從牌,因為有明顯的力量和血量標識,然後攻擊防禦都有明確描述。但在一些法術上面,AlphaGO還有待增強,如同對瘋狂爆破者描述就比較準確,但對伺機待發這樣的牌則編譯不正確。目前準確率萬智61.4%,爐石65.6%。目前研究員在繼續讓機器學習,提高準確性。

 

 



Tags: 爐石戰記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