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PS 4.5實名原來是PS 4K!外國傳媒表示PS4加強版可能有3個選擇!

icon
之前曾經多次為大家報導過PS4加強版的情報,這次輪到外國傳媒的確認,PS 4.5的確存在,而且──正式名稱原來是PS 4K!

 

暫時名為「PlayStation 4K」!

雖然暫時Sony仍未公開任何有關PS4加強版的情報,但是據外國的傳媒的情報表示,Sony現時的確是在開發PlayStation 4.5,據來自Digital Foundry的消息指,現時Sony的R & D Labs,已經有一個Prototype Device,而消息來源指這個Prototype Device名為「PlayStation 4K」。

 

Sony理論上會有三個選擇

據 Digital Foundry推測,當GPU的能力提升,對開發者來說,其實要為現時的1080p遊戲提升至4K的水平,無疑是有點隔靴搔癢。這樣會對遊戲主機理論上提供三個選擇:1/以微調方式為主機增加處理能力;2/提供可選擇4K功能(不過會分開了Sony的市場)的遊戲主機;3/提供少許性能升級的Slim PS4。到底最後Sony會如何抉擇,就讓Sony自行決定吧!

 

Sony May Be Making A Newer, Better PS4 - IGN New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