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少女用口唇膏打Counter Strike!邊塗唇膏邊爆頭!

icon
少女花下死,做鬼也風流!外國有位女網友,因為一個創意十足的新產品Makey Makey Kit,是可一個可以令任何東西變成按掣的電路板,這位女網友便想到口唇膏玩《Counter Strike Go》,而且技術不錯,經常一鎗爆頭!

 

女網友一鎗爆頭!

這位女網友使用了這個名為「Makey Makey Kit」的電路板套件,她把移動、瞄準及開火等操作都映射成搽口唇膏的不同動作。其實這個「Makey Makey Kit」是一個非常簡單的電路板(幾年前是一個Kickstarter成功眾籌產品),能讓任何東西成為一個電腦的輸入周邊,就算是任何生果也可以變成鍵盤,大家有興趣也可以買來玩玩。

 

MaKey MaKey Kit官網

http://www.makeymakey.com/

 

Lipstrike

 

 

MaKey MaKey - An Invention Kit for Everyone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